小Yogy

【素材收集】游戏主播和路人不♂得♂不♂说的那些♂事

(发生的故事都是真的,但是里面的情感就不一定是真实的了,请谨慎对号入座)

背景:主播冲榜,排名上去之后人太少,经常匹配到同一个路人X

1

在等待期间,主播看见X玩了一个没什么发挥空间的角色冒险家,出声请求对方不要玩这个角色

对方:别人玩的都是冒险家,我是老冒险家

2

又一次匹配到,主播很无奈,先打了个招呼

路人X:我在吃溜溜梅,你吃吗?

主播:……keep away from me

表面很稳,内心慌得一比

路人X可能不知道,直播间的旁友们都听到了主播震(xin)惊(dong)的抽(jian)泣(jiao)声

3

又双叕匹配到了,这次主播主动出击

主播:我也在吃溜溜梅,你要吃吗

路人X:不吃,有毒

主播发出了心碎的叹息【大雾

4

时隔多日,可怜兮兮的主播终于又和路人X匹配到了

主播:我在吃胖大海,你要吃吗

路人:……

游戏开始,主播心血来潮,突然要当个怂皇

装蘑菇装了一整局,路人X惨被坑,游戏over

菇皇主播浪了一把,开开心心下了播

十分钟后,主播微博突然更新了一条

“不行,我必须要矜持一点!”

配图就是路人X好友申请

5

主播出于内心的正(jiao)直(xiu)拒绝了路人X的好友申请

俗话说得好,不是冤家不聚头

第二天,一开局就匹到了路人X

然而路人X今天很安静,主播招呼打得再热情,也一声不吭

也行吧,游戏就是要安安静静打的不是吗【大雾

为了证明自己多么正直的主播,在这盘里一直死命救一个妹子队友,路人X也非常仗义地帮忙一直救。

妹子队友非常不解,赛后就在问他们为什么一直救她,明明没技能不好救

路人X:能救就救,不行就走

然而我们的主播怎么可能走寻常路呢?

主播:我的女粉丝,我就是想救

妹子:……其实我是一个gay佬

主播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很久没搭理主播的路人X突然说话:xxx(主播名字),你第一刀送早了

完不完蛋,拒了好友申请,又当面撩妹可还行?

主播不如吃点溜溜梅,来平复一下这大起大落落落落落的心情?

6

又是有缘的一局,主播又和路人X成了缘分队友

路人X还是那么冷淡,如果不看他后面救了主播几百次的话

平平淡淡又是一场送分局,主播的小人快跑到大门的时候,又撞上了路人X

路人X抬手就是几顿嘘,还在墙上贴了自己的大头贴

三岁主播都快笑疯了,然后下一秒就在路人X的大头贴旁边贴了自己的大头贴,美滋滋地跑走

夫夫头像,可以可以,你们赢了

6

虽然主播之前强势拒绝了路人X的溜溜梅,但是口嫌体直的主播终于按捺不住,表示抽出宝贵的午睡时间去买溜溜梅

还发出了以下的问题发言:

“溜溜梅这种东西怎么可以点外卖让别人送呢?一定要自己去买才可以”

……

先不说你俩这种隔空互撩是多么的瞎狗眼,在游戏里每次你俩组一队,不是双宿双飞就是互相殉情

实在是无言以对,唯有鼓掌才能表达我澎湃的心情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13)